逐云追月

我的喜羊羊啊,乌卡啦卡,变变变

  喜子,已经几天没见到你了呢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现在的我,满脑子都是你,你的每一个身影都深深刻在我脑子里,每一次有羊提到你是我都会不由得颤抖,他(她)们在呼唤你的名字,同样的,我的心亦是在呼唤你,好希望你可以在屏幕的那头多笑笑,多闹闹,而不是一块冰冷的石头。

  但——我依旧爱你,注视着那块石头,我的心猛烈地跳动了起来,我知道我救不了你,但我一直在心里祈祷,回来吧,我的主角,回来吧——喜羊羊。


【这篇真的真情流露,好想我的主角,不管怎样,希望明天他可以露个脸,爱你,喜羊羊(≧∇≦)/】

乌卡啦卡,变变变——变出一个可爱的喜子(๑>؂<๑)


评论(2)

热度(6)